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市红十字会组织退休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 2018/10/26 】【来源: 市红十字会 】【阅读次数: 2637 】【关闭窗口

        9月30日上午,苏州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由市红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严晓凤主讲,共有18名在职和退休党员参加。

        严晓凤从新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条例》新修订了哪些主要内容、如何学习宣传并贯彻落实好《条例》三个方面,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解读。严晓凤指出,全体党员干部包括退休党员都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时刻敲响警钟,不能有一丝松懈。

        通过学习,退休党员都认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具体体现,是规范全体党员言行举止的重要法规,要以这次学习为契机,牢固树立党规党纪意识,在廉洁自律上严格要求自己,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守住党员底线,维护党员形象,发挥退休党员作用。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