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市环保局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0/26 】【来源: 市环保局 】【阅读次数: 2703 】【关闭窗口
        10月24日下午,市环保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老干部党员在阳澄湖莲花岛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登上莲花岛后,大家首先参观了忆园,体会了旧事农家生活的场景,对阳澄湖人和物的历史文化有了更深刻更鲜活的了解。随后,大家聚集到广场前,面对鲜红的党旗,离退休党员们举起右臂,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引导他们追忆初心、重温初心、净化初心、坚守初心,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宣誓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党和政府领导下开创的美好生活条件,更好地发挥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继续为环保事业和城市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