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退休干部重阳登高
【发布日期: 2018/10/25 】【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阅读次数: 1488 】【关闭窗口

        茱萸紫菊香,又是过重阳。10月17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30多名退休同志参加了由市老年体协统一组织的重阳登高活动。一大早,老同志们集中乘车来到天平山脚下,在简单仪式后便开始了登高。一路上,老同志们有说有笑,边登高,边赏景,半个多小时就到达了此次活动规定的终点:天云寺。其中有六位同志更是成功登顶!在景色宜人的天平山,留下了老同志们矫健的身影和一路的欢声笑语。结束后,参加登高活动的老同志们表示:感谢局里的贴心安排和精心组织,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温暖愉快的重阳佳节。

        此外,在重阳节的前一天,组织人事处(离退休干部处)继续发扬传统,特地登门为六位年满70、80、90周岁的退休老同志祝寿,并代表组织送上生日蛋糕和长寿面,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