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太仓:不忘初心 学无止境
【发布日期: 2018/9/17 】【来源: 太仓市委老干部局 】【阅读次数: 1278 】【关闭窗口

       9月17日,太仓市委老干部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为大家发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离退休支部书记陶润钟说这本书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对老同志从时代性、实践性、系统性、原创性、人民性和世界性等多个维度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学习,保持思想常新、政治坚定。随后,大家观看了《永远在路上——把纪律挺在前面》纪录片。老干部们通过观看多个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聆听案例的点评和分析,坚定了对党的信心和信任。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学精神、守党纪,永葆革命本色十分重要。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要坚持学习,发挥作用,将老一辈的红色革命精神传承发扬下去,积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