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市经信委组织离退休党员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 2018/9/17 】【来源: 市经信委 】【阅读次数: 2794 】【关闭窗口

       9月10日下午,市经信委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组织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79名老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通过原文学条例、重点讲变化、分组谈体会的方式,组织老党员认真学习了2018年新版《条例》,对《条例》的修订情况,对新版本增加的11条、修改的65条及整合的2条进行了重点解读。 大家认识到,新《条例》的实施进一步释放了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强烈信号,增强了党的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坚强纪律保证。

       与会老党员们表示,学习很有意义,虽然已离退休了,但仍要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自觉维护党的良好形象,自觉遵守党纪法规,规范自身一言一行,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