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张家港市局组织开展“远程教育培训周”活动
【发布日期: 2018/9/17 】【来源: 张家港市局 】【阅读次数: 1245 】【关闭窗口

        近日,张家港市局利用远程教育系统,围绕“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主题,开展了“远程教育培训周”活动。

        活动采取集中学习、个别自学和讨论交流等多种形式进行。先后于9月5日、9月6日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贯彻新时代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新时代提升基层组织力》2个培训课件集和《品格》《真理的光芒》2个微视频。观看结束后组织心得交流讨论和在移动客户端进行自学。活动有效推动了干部职工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推动老干部工作奠定了基础。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