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市农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 2018/9/17 】【来源: 苏州市农业委员会 】【阅读次数: 2748 】【关闭窗口
        9月10日下午,市农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大会严格按照相关程序进行。首先由上届支部副书记作工作报告,接着审议通过选举办法以及提名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宣布下届支委会名额和候选人名单。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召开了新一届支委会,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并讨论确定了委员分工。新任支部书记进行表态发言。换届选举进一步加强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领头雁”队伍建设,选优配强了支部班子,新一届支委会5位委员的平均年龄仅62岁。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