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吴中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足迹--走遍全球”摄影展
【发布日期: 2018/9/17 】【来源: 吴中区委老干部局 】【阅读次数: 1267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丰富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全区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近日,吴中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了以“足迹——走遍全球”为主题的摄影展。

        本次展出的216幅摄影作品,是从全区老干部、老党员报送的400多幅作品中精选而来。通过记录广大老干部、老党员遍及世界各地的足迹和掠影,展现了全球色彩斑斓的自然美景和精彩绝伦的人文景观,表达了吴中老干部、老党员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老同志们从美洲到亚洲,从欧洲到北非,走遍全球;从辉煌庄严的莫斯科红场,到风光秀丽的莱茵河,到云层笼罩的瑞士雪山,既有自然风光,又有民俗风情。一幅幅生动的摄影作品吸引了不少老同志及摄影爱好者到场参观,他们三五成群,边走边看,边品边评。
       此次摄影展不仅为老干部、老党员提供了展示作品、交流技巧的平台,让大家更加了解摄影,也给老同志们带来了视觉上的享受,更充分展现了老干部、老党员在党和国家的关心下,寄情光影、享受生活的幸福晚年。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