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姑苏区局金阊中心组织离退休党员参观姑苏区党史馆
【发布日期: 2018/9/17 】【来源: 姑苏区老干部局 】【阅读次数: 1370 】【关闭窗口

        9月7日是金阊活动中心离退休党员的组织生活日。中心组织三个支部的34名老党员参观新落成的姑苏区党史馆,了解姑苏党史和党建的光辉历程。
       有些老同志是改革开放初期的亲历者、参与者,在展示的照片里找到了自己年轻时的留影;有些老领导在岗时编撰的书籍如今都被收藏摆放在馆内,见证着姑苏的发展。看着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收藏品,大家仿佛又回到了自己的热血青春,虽然岁月流逝,但初心始终不忘。在理想信念空间,老同志们都表示要始终跟着党走,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也祝愿姑苏的明天更加美好!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