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太仓:茶香四溢 韵味悠长 老干部茶艺班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 2018/9/11 】【来源: 太仓市委老干部局 】【阅读次数: 2574 】【关闭窗口

       自老干部兴趣培训班开班以来,教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到广大老同志的喜爱。为进一步丰富广大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太仓市委老干部局又新增了培训项目,9月11日老干部茶艺班正式开班了。

       开班仪式上,太仓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高洁作开班动员。她说,大家因为爱茶,爱传统的茶文化,相聚于此习茶,希望通过系统的茶艺知识学习,提高对茶叶的了解,感受茶文化的魅力,陶冶情操,为自己的退休生活注入新的享受。

       茶艺课将分为识茶、绿茶、红茶、识器、白茶、黑茶、青茶、民族茶艺、茶艺展示等,通过这一系列课程的设置,让学员们能够更好地了解茶的分类、特点及冲泡技巧,加深对茶文化与茶道礼仪的了解。

        一堂课结束后,大家纷纷感慨一撮绿色,一壶清泉,泡一杯韵味悠长的茶,在喧嚣中寻一方宁静,感受喝茶过程中的静心、静神,是一种精神上的享受,更是一种修身养性的手段。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