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太仓市:尝真理的味道 品诵读的力量
【发布日期: 2018/9/10 】【来源: 太仓市委老干部局 】【阅读次数: 2397 】【关闭窗口

        9月10日下午,太仓市委老干部局按照“5+X”要求,开展“思想大解放,改革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副局长李春皓向大家通报了近期的党务工作,进一步明确了苏州党建智慧平台的管理、基层党组织建设抽查等工作。会上还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微视频《共产党宣言的味道》。通过影片大家了解了陈望道翻译的《共产党宣言》是在中国传播最早、影响最大的一本马克思主义著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

        随后在自选动作中,办公室荣斌、服务科罗晓卫和活动中心沈喜红分别诵读了《中国道路能为世界贡献什么》、《共产党宣言》以及《新时代面对面》的部分章节选段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体会和感悟。通过聆听阅读,畅谈体会,大家共同学习,相互交流,进一步从经典著作中汲取信仰的力量,从而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时时刻刻跟党走的政治觉悟。在工作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