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精细化服务!常熟市局开展老干部体检、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 2018/9/10 】【来源: 中共常熟市委老干部局 】【阅读次数: 2728 】【关闭窗口

8月30日至31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市离休干部及市四套班子退休干部200多人,在市一院、二院、中医院接受健康检查,使老干部全面获悉身体状况,有病早治早愈。

为使老干部健康体检工作顺利开展,老干部局积极与各医院沟通协调,请医院方面配强配精体检医师力量、配足配优导检医护人员,为老干部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同时,老干部局全体工作人员也在体检日提前到各医院进行协调服务,保证老干部健康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体检结束后,市委老干部局积极搭建老干部医疗咨询平台,于9月8日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邀请三所市级医院的20多名资深医师开展老干部义诊活动,方便老干部向医生及时咨询体检结果和身体变化,面对面获得专业指导和诊疗。市委老干部局开展的老干部体检、义诊活动,让老干部得到了“体检、咨询、诊疗”的一站式服务,为老干部祛病延年、乐享晚年提供了精细化服务。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