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苏州市老年大学老干部分校举行首期学员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 2018/9/3 】【来源: 苏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阅读次数: 5373 】【关闭窗口

9月3日上午,市老年大学老干部分校首期学员和任课老师齐聚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简单而隆重地举行开学典礼。市委老干部局、市教育局、市老年大学领导,以及市老干部书画协会、诗词协会老同志代表到场祝贺。

市委老干部局活动指导处处长、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丁湘义介绍筹备情况。市老年大学老干部分校首期开设了摄影、声乐、书法入门、花鸟基础、舞蹈、斯诺克、24式太极拳、老年英语会话和电子相册制作9个学科,首批128名离退休干部参加学习。市老年大学老干部分校将把“教育培训”作为首要任务,力争把分校办成:加强老干部政治思想建设,满足老干部精神文化需求,党和政府联系老干部、凝聚老干部的桥梁,广大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平台。他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在学习和活动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让分校真正成为老干部“交流会友、增知益智、陶冶情操、健身悦心”的美好家园。

开学典礼上,市委老干部局邵建清副局长,市委离退休干部党工委臧传军副书记、市老年大学顾洪副校长为6名授课老师代表颁发聘任证书。

   老年大学老干部分校教师代表教务主任石星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老年大学老干部分校学员代表摄影班陈刚班长发言。他说,一个“慢”字写出了老龄阶段被延长的现实感。老干部分校是老同志学习的场所,更是老同志的美好家园,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我们政治上的关心和生活上的照顾。

 

  市老干部诗词协会的老同志们还精心创作了诗词,赠送给老年大学老干部分校的学员们,希望大家在新起点、新学期中,认真学习,取得更多收获。老同志的诗词祝福,将开学典礼推向高潮

 

      市委老干部局陈燕颜副局长、市教育局陶旭东副调研员为苏州市老年大学老干部分校揭牌。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