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市文联高温走访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日期: 2018/8/9 】【来源: 市文联 】【阅读次数: 215 】【关闭窗口

        入夏以来,市文联党组成员分组走进9位离退休老同志家中送去夏日清凉和组织慰问。

        市文联现有离休老同志5人,处级退休老领导4人。入夏以后,离退休党支部暂时停止了每月例会和集体活动,但是老领导们对苏州文联的工作和苏州文艺的动态关注丝毫未减,时常打电话、发邮件询问情况。结合这一情况,党组决定今年的夏季走访要专门向老领导进行一次专题汇报,围绕市文联落实中央和各级关于文艺建设的最新精神以及文联深化改革的情况进行详细说明,并听取老领导的意见和建议。交流过程中,不少老领导交流了自己的看法,诚恳地提出了意见,文联党组也觉得受益匪浅,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吸收意见并不断改进工作,努力推动文联工作不断发展。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