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苏州召开全市老干部工作“解放思想大讨论”暨年中调研分析会
【发布日期: 2018/7/19 】【来源: 1 】【阅读次数: 4252 】【关闭窗口

        7月19日,苏州召开全市老干部工作“解放思想大讨论”暨年中调研分析会会议围绕“思想大解放引领发展高质量”动员令,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举全市老干部工作系统的智慧和力量,共商共议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蓝图”。同时,研究部署了下半年工作。

 

        会议分工作分享、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部署三个阶段进行。通过“看图说话”,分享了各地上半年的亮点特色工作;通过分组研讨的形式,聚焦问题,研究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      

“解放思想大讨论”

      会上,市纪委市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孙伟就落实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与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指示。他指出:老干部工作要坚持政治统领,坚持问题导向,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融入业务工作,要健全制度机制,严格责任落实,推动苏州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老干部局局长张娟就进一步深化解放思想大讨论,切实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解放思想中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始终保持高度政治自觉、始终牢记核心价值理念。二要在解放思想中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以提升组织力为核心,着力打造“苏州银发先锋”党建品牌;以精准服务为标准,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以深化正能量活动为抓手,充分彰显离退休干部独特优势。三要在解放思想中切实加强队伍建设。突出政治训练、强化实践磨炼、改进工作作风,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苏州市委老干部局领导,各市、区(委)老干部局和苏州创元投资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办公室主任,市局各处室、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局机关、活动中心其他同志列席会议。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