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长风公司党委高温慰问离退休干部
【发布日期: 2018/7/18 】【来源: 苏州长风公司 】【阅读次数: 3060 】【关闭窗口

        为有效落实老干部两项待遇,把公司党委的关爱和问候带给老同志,共同构筑和谐长风。7月4日起,航空工业长风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一行对全体老干部及部分退休厂级领导进行“面对面、心连心”走访慰问。

        老干部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时刻牵挂着公司领导的心。在走访慰问中,公司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向他们汇报了公司近期工作和双过半完成情况,畅谈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听取了他们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感谢老干部们奠定的坚实基础。并叮嘱他们,天气炎热要合理安排膳食、适量的活动,做好防暑降温,格外保护好身体健康。对长期住院的老干部,公司领导都仔细询问他们的病情,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安心养病,祝愿他们早日战胜病魔。

        老干部们对冒着高温酷暑登门看望、关心他们身体健康的公司领导表示感谢,赞扬公司领导对老干部的尊重和关爱,希望长风公司今后经济效益稳步增长,企业综合实力不断增强,愿长风公司发展的越来越好。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