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市老干部集邮协会进社区开展红色邮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8/7/18 】【来源: 苏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阅读次数: 3103 】【关闭窗口

        7月16日下午,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市老干部集邮协会与苏州邮政分公司第五党支部、中街路集邮文化推广组、信记社区党委,联合举办了《学习马克思主义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社区50多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市老干部集邮协会会员陆维勇通过PPT,用设计精美的十九大纪念邮票,讲解了《马克思的脚印》、《马克思和恩格斯的伟大友谊》、《陈望道翻译共产党宣言》等小故事。他还详细地介绍了《马克思光辉的一生》、《邮票上的党史》、《改革开放40年》等邮集。一枚枚邮票,再现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凭着一股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讲座结束后,党员干部们在集邮协会会员的现场讲解下,认真观看了邮展。这次邮展共展出《马克思光辉的一生》、《邮票上的党史》、《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改革开放40年》、《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等6部邮集。通过500多件珍贵的邮票和邮品的展示,大家再一次感受到了“红色集邮文化”的魅力,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热情。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