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吴江区局高温走访慰问全区离休干部
【发布日期: 2018/7/17 】【来源: 吴江区委老干部局 】【阅读次数: 1216 】【关闭窗口

        6月下旬以来,吴江区委老干部局精心部署、周密安排,由局领导分组带队,结合离退休干部党建及贯彻离休干部“三有一落实”工作,顺利完成对全区137位离休干部的走访慰问工作。

        “进家门”——对住家离休干部,慰问组顶着烈日、冒着高温,挨家挨户上门走访,深入老干部家中,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向他们解读“家庭医生签约”医疗服务项目。走访人员还不远千里,赴北京、南京和上海等地,为长期居住在外省市的离休干部送去夏日清凉,并向老同志们介绍吴江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共享发展成果。

        “进老年公寓”——对居住在区滨湖乐龄公寓的离休干部,局党总支结合“七一”建党日,集中组织开展“忆初心使命、话发展成果、谈祝愿希望”活动,让离休老干部们感受“离家不离党”,拥有组织归属感。

        “进病房”——对住院离休干部,走访组到医院、进病房,关心他们的身体情况,给他们送上慰问,并加强与医院的联系协调,确保相关医疗保障措施落实到位。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广泛征集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当场做好记录工作并及时梳理反馈,积极协调相关部门着力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