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追寻“红色摇篮里”的初心 共话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 2018/7/15 】【来源: 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 1324 】【关闭窗口

        7月4日上午,市自来水公司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学讲话、忆初心、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水务集团党委委员、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意宏,公司总经理孙林忠一同参加了党日活动。

       当天,离退休干部党员们克服闷热难耐的梅雨天气,早早来到苏州革命博物馆,在王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初心;现场缴纳党费,增强党性意识。仪式结束后,老同志们进入革命博物馆展厅,参观“中共苏州独立支部史料展”。 “开天辟地”、“初心起航”、“开创新局”、“群英荟萃”、“红色摇篮”五个部分的主题展示,大量的图片和实物,记载着苏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浴血奋战,走过的“苦难--觉醒--胜利”的革命历程,展现了中共苏州独立支部等苏州地方党组织的建立过程和主要领导人的生平功绩。
       老同志们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面对展览中呈现的中国共产党在苏州的早期史料,老同志们深有感触,不禁回忆自己入党经历,分享公司发展历程,并对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将主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