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苏州举办第二期全市老干部工作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8/7/11 】【来源: 一处 】【阅读次数: 3291 】【关闭窗口

        7月2日,第二期苏州市老干部工作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湖南大学开班。全市58名来自各单位的老干部工作者参加培训。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邵建清、湖南大学公务员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张林峰先后做了开班动员。

 

 

        培训中组织学员们赴韶山开展红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精神。

 

 

         5月21日-5月25日,7月2日-7月6日,全市老干部工作人员分2批次赴湖南大学开展培训,大家不仅漫步岳麓,体会湖湘文化的自信和豪迈;还感受了惟楚有才之盛,继承和发扬岳麓书院的传统文化、国学经典;更弘扬红色文化,在伟人故里重温红色革命起源和艰难历程,坚定理想信念。

(点击回顾第一期培训)

        两期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达了他们的学习感悟: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