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创元投资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直属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8/7/6 】【来源: 苏州创元投资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2331 】【关闭窗口

        7月5日下午,创元投资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直属支部召开会议,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创元集团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部署,围绕“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三位党委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前,党支部召开了支委会,专题研究了组织生活会的有关事项。每位党员精心准备发言稿,就“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深入查摆自己的不足及整改措施。
        会上,直属支部书记陈惠良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文章;三位中心党委成员及其他党员都查找了自身不足及整改思路并进行了相互点评;陈惠良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小结,提出要认真务实抓整改、工作担当求长效、凝心聚力保稳定。会议最后,党委书记刘军肯定了大家查摆的不足以及扎实有力的整改办法,强调老干部工作“三要三不”:用心用情、专业专注、创新创业;不抱怨、不放弃、不停步。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深度剖析思想禁锢,为跳出思维“围墙”,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提高服务管理的精准性、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正能量、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障。

(苏州创元投资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 汪宏华)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