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吴中晚晴风华读书会开展红色经典诵读
【发布日期: 2018/7/13 】【来源: 吴中区委老干部局 】【阅读次数: 3436 】【关闭窗口

        7月5日上午,吴中区晚晴风华读书会在农发大厦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为主题的红色经典诵读活动,以纪念建党97周年。

        活动开始前,举行了“苏州市吴中区晚晴风华读书会”揭牌和挂牌仪式。区图书馆为保证读书会活动能正常持续开展,专门设立图书流动点,方便读书会成员图书借阅。
        十多位曾经勤政于领导岗位的老党员,为这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配乐配景、踊跃诵读,激情不减当年,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孙卓表示,作为一个几十年党龄的老党员,今天以书友的身份再次豪情满怀地诵读红色经典诗文,感慨万千,意义非凡。这体现了老党员们忠于党、忠于人民之心永不变。
        机关党工委原委员郑琪玮向大家介绍了机关党工委近期组织的纪念建党97周年红色经典诵读开展情况。他表示,年轻一代在红色经典诵读中牢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时代使命,而我们则以更加嘹亮的歌声唱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