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苏州市职业大学离退休干部举行“我为山区孩子捐本书”图书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 2018/7/9 】【来源: 苏州市职业大学 】【阅读次数: 3112 】【关闭窗口
        怀着“捐一本书,传一份情,成就一个梦想”的初衷,7月6日上午,苏州市职业大学离退休干部在老年活动中心举行了爱心捐书仪式。退休老同志代表陈湘源、韩毓坤、王成喜、叶在壮(特邀嘉宾)等参加活动。
        在捐书仪式上,老同志们为贵州省铜仁市松桃县乌罗镇小河村完小捐赠了近200本书籍,此次捐献的书籍种类丰富,内容涵盖党史、传统文化、科学普及、红色经典等方面。 捐赠现场,几位老同志还挥毫泼墨,写下了对山区孩子们的勉励和殷殷期望。 
        校团委副书记张成介绍了学校捐书活动情况及暑期赴小河村完小支教安排情况。他感谢关工委老同志的爱心捐赠,希望通过捐书活动,将校老同志的爱心传递给更多渴望知识的孩子们,帮助他们健康成长、放飞希望、成就梦想,为他们撑起一片知识的蓝天。最后,他再次感谢老同志们不顾年事已高、冒着闷热酷暑,来到学校传递爱心的无私奉献。 
        据悉,此次捐赠的书籍将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苏州市分公司义务运送至当地,为孩子们建起一个“爱心图书馆”。希望大山深处的孩子们能怀揣梦想,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