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市妇联老干部支部赴常熟芦荡村开展“走看学做比”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18/6/12 】【来源: 苏州市妇联 】【阅读次数: 1320 】【关闭窗口

    6月12日,市妇联老干部支部赴常熟芦荡村开展“走看学做比”党建活动,她们中最大的已经86岁。

    支部党员们参观学习了“红色乡邻·芦荡先锋站”,了解了芦荡村的基本情况、工作目标、组织架构、功能作用和活动制度,并着重学习了芦荡村的“学习日”、“民情日”、“议事日”、“行动日”制度。老党员们在芦荡先锋站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她们的银发映在鲜红的党旗上,见证了她们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一生。

    离开芦荡村,支部党员们还参观了南湖湿地公园。通过实地参观和学习,全体党员对基层的党建工作和十八大、十九大以来的变化都有了直观而深刻的了解,看到这些可喜的变化,老党员们感到无比自豪。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