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关于调整省级干部自雇费和离休干部护理费标准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3/4 】【来源: 综合二处 】【阅读次数: 19253 】【关闭窗口

各市、区(委)老干部局,市委各部委办局、市各委办局、市各人民团体、各大专院校和直属单位老干部工作部门:

        根据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老干部局,江苏省财政厅、人社厅《关于调整省级干部自雇费标准的通知》(苏委老干〔2017〕83号)和《关于调整离休干部护理费标准的通知》(苏委老干〔2017〕84号)的文件通知精神,经研究决定,调整我市省级干部自雇费和离休干部护理费标准。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正省级干部(含享受正省级医疗待遇离休干部)的自雇费标准调整为每人每月4000元。

        二、年满65周岁的副省级干部(含享受副省级医疗待遇离休干部)的自雇费标准调整为每人每月3700元。

        三、享受副省级医疗及以上待遇的老红军的自雇费标准调整为每人每月4000元。

        四、1937年7月7日到1945年9月2日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护理费标准,调整为每人每月3000元。

        五、1945年9月3日到1949年9月30日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护理费标准,调整为每人每月2900元。

        六、自雇费与护理费就高不就低,不重复享受。

        七、凡符合劳人险〔1983〕3号文件规定,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工人护理费,按同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的标准执行。

        八、此次调整所需经费按原开支渠道解决。

        九、本通知自2017年7月1日起执行。

 

中共苏州市委组织部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        

苏州市财政局        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2月1日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